当前位置: 首页 > 资讯 > 新车 > 正文

全球限量10台 阿斯顿马丁DB10正式发布

一猫汽车网 2015-08-17 09:16:45

  日前,阿斯顿·马丁DB10车型于正在举行的圆石滩车展上首次公开发布,根据之前曝光的消息,该车将全球限量发售10台,DB10作为“邦德”的专属座驾会出现在第24部007作品《幽灵党》中。有消息称,影片将在2015年11月6日上映。

  从DB10身上我们可以看到阿斯顿·马丁未来车型的设计方向,大尺寸横条幅前格栅凸显了家族式设计特征,饱满流线的车身线条则让DB10具有浓郁的科幻色彩,短小而上翘的车尾造型夸张程度甚至超越车头,大尺寸十辐轮圈样式犀利,令人过目不忘。

   全新阿斯顿·马丁DB10由阿斯顿·马丁盖顿总部工厂的设计师、工程师以及工匠们联合手工打造而成。从外观设计来看,它在尺寸和整体车身轮廓上与现款的V8 Vantage比较相似,但车头以及车尾还有细节方面都经过了重新设计。

  自从标志性的DB5跑车首次亮相银幕至今,这个伟大的英国品牌与邦德电影的合作已跨越半个世纪的光阴。如今,DB10的诞生也揭示了下一代阿斯顿·马丁车型的未来设计方向。阿斯顿·马丁首席执行官安迪·帕尔默博士表示:“今年正值阿斯顿·马丁与007系列电影合作五十周年,值此之际,揭幕为詹姆斯·邦德特别打造的惊艳全新跑车更具有锦上添花的意义。”

   阿斯顿·马丁DB10曾于去年底进行小范围展示,此次出现在圆石滩车展是其首次在公众面前亮相。目前我们尚未获得DB10动力方面的信息,新车内饰也被深色车窗玻璃所遮挡。这台限量10台的“情怀车”的更多信息,一猫汽车将持续关注。

评论(0)
上一篇 直播|一汽丰田智电技术暨旗舰新车发布会
下一篇 直播| 2024北京车展欧拉&长城炮发布会

全球限量10台 阿斯顿马丁DB10正式发布

一猫汽车网 2015-08-17 09:16:45 支持 键翻阅图片
版权所有: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:010-62691688  © 2017 www.emao.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